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cworld2012:欧特克秀Mac版3D建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8:3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李熙

  欧特克(Autodesk)在Macworld 2012大会上炫了一下自家的Mac新品:Autodesk Inventor Fusion;该软件是一款3D机械设计工具,目前只有Windows版,但很快将为Mac推出首个版本。

  欧特克(Autodesk)在2010年宣布,将为Mac平台陆续推出产品;由于现有的Mac产品的成功,该公司即将推出Inventor Funsion的Mac平台版本。


Macworld2012:欧特克秀Mac版3D建模
欧特克展示Mac版3D建模

  在未来几周内,欧特克公司将推出一个免费的技术预览版,这将允许Mac用户下载的早期版本,并提供反馈;最终版本会在之后推出。本次欧特克所推出的软件,在于为Mac用户提供一个更容易使用的工具,让他们能够专注于机械设计,其中包括对象的物理与化学性质。

  该设计工具是一款3D建模软件,展示出使用简便直观的直接操纵特性。统一的直接建模和参数化的工作流程,Inventor Funsion提供了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设计师可以自由地探索复杂的形状和形式,同时保持了基本参数的设计过程。它能够更容易打开并编辑几乎任何来源的 3D模型,并加入您的设计,同时提供无限制的快速设计改动。

  它还将包括无缝云存储,协作和网络浏览;欧特克已为其设立了单独的Facebook页面,将在该页面上发布Mac下载的消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