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又快捷 教你一招批量提取文档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1:24  IT168.com微博

  作者: 往事

  【IT168 应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常会碰到一些带有图片的文档,当图片数量不多时,大家可以采用屏幕截图的方法截取图片,但文档中图片较多时这种方法显然耗时长效率又低,不太可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简单又快捷的提取文档图片的方法——利用Office Image Extraction Wizard批量提取文档中的图片。

  Office Image Extraction Wizard是一个很简单的免费软件,可以方便地从各类Office文档中提取图片资源,而且提取图片都是Office文档中的原始格式,没有图片压缩处理,图片保持最佳质量。

  Office Image Extraction Wizard支持*.doc/*.dot、*.docx/*.docm、*.pptx/*.pptm、*.xlsx/*.xlsm、*.odt、*.ods、*.epub、*.cbz等众多文档格式,支持批处理,能够一次性从多个Office文档中批量提取图片,不足的是不能单独提取某张图片。

  点击下载Office Image Extraction Wizard,它的安装过程较为简单,按部就班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即可运行使用。

  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3693.html

简单又快捷教你一招批量提取文档图片

图1 软件安装向导

  在软件启动界面,点击“Next”即可进入选择文档界面,在该界面,用户可以从文档目录中选择需提取图片的文档,然后选择图片输出目录,再点击“Next”即可开始提取图片。

简单又快捷教你一招批量提取文档图片

图2 软件启动界面

简单又快捷教你一招批量提取文档图片

图3 选取文档界面

简单又快捷教你一招批量提取文档图片

图4 图片提取开始界面

  图片提取完成后,软件会提示,从文档中成功提取图片的数量,并提供查看图片目录的快捷入口,非常方便快捷。

简单又快捷教你一招批量提取文档图片

图5 成功提取图片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Office Image Extraction Wizard 3.01
批量提取Office文档中的图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