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D/CAM软件中望3D 2012Beta版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5:02  天极网

  1月16日消息,近日,国产CAD/CAM软件的知名厂商,中望软件旗下的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的最新版本中望3D2012的Beta版问世。经过一年多的沉淀与积累,中望软件中美研发团队倾力打造,中望3D2012Beta版有了革命性的提升。

  与上一个版本相比,新版增加了超过100项全新功能,此外还有超过140项功能提升与改进。操作方式更加人性化,使用体验有了显著提升。一位CAD/CAM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表示,“中望3D2012Beta版的表现令人惊喜,这种提升是全方位的。可以说,中国终于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与世界同步的CAD/CAM软件。”

  更好的用户体验

  使用中望3D2012Beta版,最直观的感受在于使用体验的提升上:UI设计焕然一新,全新Ribbon界面,Windows操作风格以及丰富的界面定制功能,完全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此外,在速度以及操作方式等方面也有了很大改善,设计更加流畅:

  STEP导入导出速度提升10倍;

  显示、操作效率提升3倍;

  动态直觉式拖拽编辑,全环境覆盖草图、零件/装配(DE)、工程图;

  多模块自定义组合,满足不同行业用户柔性需求:基础建模/装配、模具、钣金、点云、2-5X Milling、2X-Turning;

  内嵌专业标准件库:PartSolution;

  中望3D还独有“边学边用”教学系统,帮助设计师自主高效地进行学习。

  快速高效的建模方式,智能的CAM加工

  具体的功能也更加完备,体现在建模方式上:

  摆脱特征约束,所见即所得的直接建模;

  曲面实体完美结合的混合建模;

  在CAM加工方面,中望3D 2012Beta在原有的优势功能基础上,提升了CAM加工的运行效率,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保障,具体如下:

  2-5X Milling:智能策略铣加工,自动匹配加工参数,编程效率提升30%;

  Quick Mill:优化刀具路径,提高机床切削效率;

  全程智能防碰撞检查,安全可靠;

  新增2X-Turning。

  强大的数据兼容性

  作为一款三维CAD/CAM软件,兼容性也是广大用户所非常关注的问题。中望3D 具备高度的数据兼容性,能最大化重用历史数据,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设计效率,节省工作时间:

  兼容主流三维软件数据格式:NX\SolidWorks\Catia\Creo\ Inventor;

  兼容主流标准数据格式:STEP\SAT\IGES\DWG\DXF\STL;

  支持3D PDF和RasterImage(光栅图像)。

  值得一提的是,中望3D2012Beta版在版本划分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采用了国际主流的版本划分方式,与主流三维软件的划分思路一致:基础建模/装配、模具、钣金、点云、2-5X Milling、2X-Turning,多模块自定义组合,更加专业,也更能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柔性需求。

  综上所述,不管是从软件的易用性还是产品功能的提升方面,中望3D2012Beta版都不容小觑,让我们有理由对中望3D2012保持期待。据业内可靠的消息称,中望3D2012版还将推出全流程的塑胶模具解决方案,目前还在进一步的完善之中,不久就将正式推出。

  目前,中望3DBeta版的有奖测试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免费下载软件体验中望3D2012Beta版,即有机会赢取时尚炫酷的Ipod Touch。

  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zwcad.com/jishushequ/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