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正在探索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9:27  驱动之家

  暴雪新的开发团队总设计师Josh Mosqueira在去年上台之后,已经明确承认他的主要任务是负责《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的开发并且团队已经开始组建。日前在接受用户的提问时,暴雪的社区经理Bashiok再一次确认了这个消息:“是的,Josh Mosqueira正在领导《暗黑破坏神3》的主机版计划。”

  暴雪官方随后发表声明称,这一言谈属实,但与之前的相关表态一样,并不意味着正式宣布主机版,目前团队仍在探索可行性,现在公司的关注点仍集中在完成PC和Mac版方面。

  注:Bashiok是目前暴雪官方论坛暗黑3区的发言人,他的ID下带有Blizzard Poster这样的说明,所以他的信息是非常权威官方的,也是除了官方网站外,唯一的正式信息来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