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份我国浏览器排行榜:IE6仍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5:17  驱动之家

  CNZZ数据中心日前公布了我国浏览器11月份使用情况分析报告,相比全球浏览器市场格局,我国浏览器排行榜是独居特色的。尽管微软大力劝导大家抛弃IE6,但是从11月我国浏览器统计数据来看,IE6仍然是我国用户使用最多的一款浏览器。

  虽然近年来出现明显下滑,但是IE仍然占据着我国浏览器半壁江山,其中IE6高达27.64%的占有率以及27.20%的使用率更是令IE9望尘莫及。紧随其后的是奇虎360安全浏览器、搜狐高速浏览器。

  在我国浏览器市场上,Chrome虽然也异军突起,不过仍然仅排在第四位,使用率和占有率分别为3.76%和2.36%。而从全球浏览器市场来看,Chrome的成绩更加突出,StatCounter更是表示它已经超于Firefox成为第二大浏览器。

  Firefox浏览器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0.87%,使用率也只有1.89%,还不如Safari浏览器,莫非是因为国内iPad、iPhone用户太多?

11月份我国浏览器排行榜:IE6仍居榜首

11月份我国浏览器排行榜:IE6仍居榜首

11月份我国浏览器排行榜:IE6仍居榜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