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被曝正进行iPad版Office开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3:3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李熙

  11月30日消息:据报道,微软正在为苹果iPad开发Office办公软件。

  据The Daily昨日报道,微软正准备在iOS系统推出Office。WinRumors可以证实,微软已为iOS版Office准备数月;此前,微软发布了其 第一个Office应用程序:iPhone版OneNote。该应用程序暗示微软在进一步计划为iOS推Office套件。目前微软正对iOS版 Office进行排错,有望在明年Office 15发布前推出。

微软被曝正进行iPad版Office开发测试
微软正在为苹果iPad开发Office办公软件

  该日报还报道称,微软正在准备Mac OS X狮子的Office的版本,以及Mac 2011 Office更新,进一步提高OS X狮子对Office的支持,包括全屏幕与自动保存。微软也解决了其现有Office 2011 for Mac应用程序中的bug。微软的Mac版Office计划将支持SkyDrive云服务,有可能进入苹果新Mac App Store。

  微软还准备推出PC端Office 15套件,为Windows 8重新设计。软件巨头目前正在筹备Office 15最后一个里程碑基础版,准备在2012年一月下旬全面公测。据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透露,微软将提供Office 15的技术预览版,预计在CES 2012与Windows 8共同发布。Office 15将带触摸设计的应用程序,微软已经重新设计了其流行的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端,使其通过触摸屏,笔和鼠标共同协作。

  微软拒绝评论关于iPad版Office的传闻。该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提供多种平台和设备的Office版本,并致力于在未来扩展,但目前不想再透露什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