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十张显卡混战《蝙蝠侠:阿甘之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 17:35  驱动之家

  德国pcgameshardware完成了他们的A/N十张显卡混战《蝙蝠侠:阿甘之城》评测。

  《蝙蝠侠:阿甘之城》采用改进版虚幻3引擎,同时支持DX9、DX10和DX11。但是,《蝙蝠侠:阿甘之城》只为用户提供DX9和DX11选项。

  德国pcgameshardware的《蝙蝠侠:阿甘之城》评测平台采用6核AMD PhenomII x6 1100T处理器,4GB DDR3-1333内存,A/N十张显卡有Nvidia Geforce GTX 580, Geforce GTX 570, Geforce GTX 560 Ti, Geforce GTX 460 1GB, Geforce GTS 450, AMD Radeon HD 6970, Radeon HD 6950 2GB, Radeon HD 6850, Radeon HD 5870和Radeon HD 5770。

  评测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7 x64 SP1,N卡采用Geforce 285.79驱动程序,A卡采用催化剂11.11a。德国pcgameshardware对比了、A/N十张显卡在《蝙蝠侠:阿甘之城》DX9模式下关闭Physx效果的性能,还对比了A/N显卡在《蝙蝠侠:阿甘之城》DX9和DX11下的性能。

  最后有意思的是,德国pcgameshardware还对比了GeForce GTX 570和GeForce GTX 460的DX9模式下的Physx性能。结果显示,关闭Physx,游戏帧数最高,PhysX效果越大,游戏帧数越低,PhysxGPU加速和PhysxCPU加速,游戏帧数

  差别不大,差距分别在31%和22%。

  A/N十张显卡混战《蝙蝠侠:阿甘之城》

  A/N十张显卡混战《蝙蝠侠:阿甘之城》

  A/N十张显卡混战《蝙蝠侠:阿甘之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