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提交两项专利 从此屏幕破碎是浮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9:25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李熙

  11月22日消息:如果你的iPhone 4屏幕不幸摔碎,这条消息可以给你带来一些舒适感。苹果公司已充分认识到周围的玻璃包层的设备危险性,已制定出初步计划,提升苹果设备抗撞击性。

  苹果公司最近为移动设备提交专利:检测设备被摔时,可启动防震架。感应跌落后,减震架通过既定防震实施,从而减轻对玻璃屏幕的损害。这种减震架 存在于屏幕和主机之间,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冲击和影响,以保护脆弱的玻璃屏。它可能不是大气囊,只是一块可以减轻震感影响的零件,低于屏幕共振频率,并在 冲击影响之前,最大挽回对屏幕的撞击。

苹果提交两项专利 从此屏幕破碎是浮云
黄色夹层可帮忙减震

  随着这种新方法强化其设备,苹果也提交了抗裂玻璃的相关专利申请,并改善水密封系统,以帮助苹果设备更具防水性,甚至掉到卫生间也不怕。此前苹 果所采用的屏幕材质,接近Gorilla玻璃中的化学成分,但事实证明,仍然有些脆弱。新专利可以减轻一些苹果用户误摔或不经意间对手机屏幕造成的损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