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Office for Mac 2011的四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9: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刘菲菲

  Office for Mac 2011功能特性

  2011年6月1日,微软Office for Mac 2011中文版正式与中国用户见面。这是微软发布的首款中文版Mac软件。这款专为中文用户设计的里程碑产品由微软在中国的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可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创作、分享和协作。

  去年10月中旬,微软全球同步发行了Office for Mac 2011 英文版,当年就获得了Mac World 年度最佳软件奖。越来越多的中国Mac 用户一直询问什么时候Office for Mac 也有中文版。经过中国研发团队与美国,欧洲三个团队的协作努力, 微软终于在今年的6月1日,向中国市场发布了第一款为中国Mac用户量身定制的中文版Office for Mac。中文版并不是单纯的汉化版,它创新和继承了中国文字之美,更加入了中国古代的排版文化,可以说是"中国智造为中国"。

  Office for Mac 2011中文版正式刚刚问世便倍受关注,并在2011年度Macworld Asia The Best大会上获得了"最佳Mac软件奖金奖"的荣誉。Office for Mac 2011中文版中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四大组件,并提供一整套媒体编辑选项,包括文档内照片冲印、色彩校正和 背景消除等等。

  Office for Mac 2011版主要有四大特性:兼容、熟悉,专业和"中国智造"。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兼容性方面的表现。Office for Mac 2011的底层代码完全根据Mac平台的架构编写,并保证Windows版与Mac版相互之间可以完全兼容。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被全世界用户广泛使用的微软Office办公软件,最早是为Mac 平台设计和开发的。从1984年发布的基于Mac系统的Word 1.0 开始,Office for Mac已经与Mac平台共同走过了27年。在这27年中, 随着Mac系统的更新,微软一共发布和更新了19款基于Mac平台的办公应用,并拿下了众多奖项。可以说,Office for Mac诞生,就是为了给Mac 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办公和创意体验。

选购Mac Offcie 2011正版的N大优势
Office for Mac 2011

 

  让不兼容成为历史

  世界是相互联系的,无论你是用何种平台和系统,你都希望沟通是跨平台、跨系统、畅通无阻的。在微软Office 办公软件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为通用的办公软件的今天, 作为Mac用户,办公软件的"不兼容"是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大的麻烦之一,尤其是在工作中处理各种文档、表格和制作幻灯片的时候。而Office for Mac 2011之所以如此广受欢迎,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它所创建的文档格式可以与Office for Windows完美兼容。


选购Mac Offcie 2011正版的N大优势
Word Mac 2011

选购Mac Offcie 2011正版的N大优势
Excel Mac 2011

选购Mac Offcie 2011正版的N大优势
PowerPoint Mac 2011

选购Mac Offcie 2011正版的N大优势
Outlook Mac 201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