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最高机密:Google X实验室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8:55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Jamie Keene

  11月15日消息:昨天《纽约时报》一篇名为“Google X的存在-下一代的谷歌工程师奔放的游乐场》透露,Google还有个绝密的顶级实验室Google X。 不过,关于Google X,Google员工很少知道它的存在。据报道,有两组开发人员在Google加州总部山景,以及一个绝密的位置共同开发绝妙的项目,如无人驾驶汽车(今年在TED大会上亮相),到下代连接的设备,包括智能冰箱,灯泡与花盆。

  据报道,Google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与Google X团队密切接触;尽管研究人员的职权范围远离Google的核心搜索业务,但该公司在搜索上的成功意味着,它有实力资助这项工作。

Google最高机密:Google X实验室曝光
Google X实验室创意白板一角

  该团队包括从其他主要技术公司和大学聘请的人才,如微软、诺基亚实验室、卡耐基梅隆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包括 Johnny Lee(KINECT背后的工程师之一)和一些最智慧的机器专家。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名誉教授Rodney Brooks告诉纽约时报,他们的想法很偏离正轨,各种天马行空的想法都曾出现过。但谷歌的不是一个普通的公司,因此并不介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