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下载管理器更新至1.2.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2:09  新浪科技微博

  微软下载管理器是软件巨人发布的一款下载工具,英文全名为:Microsoft Download Manager。伴随着2011年11月度安全更新,微软下载管理器也迎来了近半年来的首次更新。

微软下载管理器微软下载管理器

  据微软介绍,下载管理器主要帮助用户快速可靠地下载大型文件,例如应用程序和多媒体文件。另外,微软下载管理器经过了专门设计,可帮助用户管理来自微软官方支持网站的文件下载。在下载开始之后,下载管理器的简易界面中将显示下载状态,并允许您暂停活动的下载或继续失败的下载。

  下载微软下载管理器简体中文版: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7846.html

  版本号:1.2.1.2044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2;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IE7及以上版本,火狐3.6及以上版本。

  需要说明的是,微软下载管理器并不会主动改变你当前默认的下载管理器,它可以与其它下载器并存,并且支持从非微软网站下载文件,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该软件可以很好的支持续传,但不支持批量下载,设置对话框很简单,支持代理和下载线程设置。微软下载管理器在很多方面还无法与专业下载工具相比,如果你经常从微软下载大型软件,这款来自官方的下载器倒是可以做为一个补充之选。(王佩)

软件界面软件界面
关于对话框-版本信息关于对话框-版本信息
分享到: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微软下载管理器 1.2.1.2044
使用Microsoft下载管理器从Internet下载文件比单独使用浏览器更可靠且速度更快。
微软下载管理器英文版 1.2.1.2044
使用Microsoft下载管理器从Internet下载文件比单独使用浏览器更可靠且速度更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