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生前曾要求传记封面一定要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8:55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 刘菲菲

  虽然乔布斯生前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他那暴虐的脾气和强烈的控制欲,但毫无疑问的是,正是这样追求完美的乔布斯才创造出今天的苹果,尽管有时他的想法看上去荒诞不切实际。而对于最后为乔布斯“服务”的人,《乔布斯传》的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来说,也同样感受到了这一点。

  乔布斯曾两度找到艾萨克森为自己创作传记,但两度被拒绝,最终,乔布斯表示他可以不管书中的内容究竟如何,但是一定要选一张让他看起来最漂亮,并且能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的照片当做封面。


乔布斯:传记的内容我不管但封面一定要漂亮
乔布斯传记封面

  《纽约时报》书评家Janet Maslin在最新的采访时表示,《乔布斯传记》乔布斯传记主题明确、非常值得一看。此外他还透露称,乔布斯曾经向艾萨克森承诺不会给他太多压力,不会插手传记当中的任何内容——除了封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