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 Maps允许自由切换地名翻译图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9:05  IT168.com微博

  Google Maps在去年就开始为地名进行国家化处理,但也因此闹了不少笑话,好在后来允许恢复了,现在Google只会为部分拥有官方译名的地址进行翻译。

Google Maps 允许自由切换地名翻译图层
地名已被翻译

  不过最近Google Maps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以前只要是有官方翻译名的地址,会同时给你显示出当地语言的地名和翻译成你使用语音的地名。现在Google Maps允许你自由切换地名的翻译图层了,你可以同时显示两种语言的地名(如果那个地名已经有被翻译的话),也可以只显示当地的语言。

Google Maps 允许自由切换地名翻译图层
只显示当地的语言

  很可惜目前的官方翻译地名还不够丰富(这些毕竟不是用Google Translate硬翻的),美国还有一些,日本几乎都没有,还需要Google慢慢完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