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磕实况:《FIFA 12》试玩版月中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7:21  驱动之家

  FIFA与实况的较量从未间断过。近些年来实况大作并不是十分给力,而FIFA渐得人心,使得很多玩家转型到了FIFA。前作《FIFA 11》大获成功,而对于《FIFA 12》来说游戏或许刚刚开始。

  《FIFA12》的细节要比前作有很多加强,人物碰撞的感觉更加真实。生涯模式的深度加强,可玩性加强。

  EA今日确认,《FIFA 12》的Demo试玩版将在9月14日正式公布,但仅在PSN及XBL网络上提供给Xbox 360、PS3玩家进行下载,PC版暂无试玩。

  然后再过两个星期后(9月29日),正式版的《FIFA 12》将面向3DS、PC、PS2、PS3、PSP、Xbox 360及Wii全球发售。

  广告台词内容:

  如果我不能玩足球游戏,我会指导别人怎么玩足球游戏;

  如果我不能指导别人玩足球游戏,我就去参加足球比赛;

  如果我不能参加足球比赛,我就去看足球比赛;

  如果我不能看足球比赛,我就阅读足球比赛的新闻;

  如果我阅读不到足球比赛的新闻,我就跟别人争论足球比赛;

  如果我不能跟别人争论足球比赛,我就一个人默默关注足球比赛;

  如果我无法独自关注足球比赛,我就梦想去踢足球比赛;

  如果我连踢足球比赛的梦想都没有的话,那就GameOver了!

  于是,我还是玩游戏好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