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CAD教程之中望CAD与office软件的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1:15  新华网

  CAD 软件与office办公软件的完美结合能够极大地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不但在CAD中可以插入OLE对象,同样在word/excel /powerpoint中可以嵌入CAD对象。 办公软件与CAD的结合只需要简单的复制(CTRL+C)、粘贴(CTRL+V)便可以完成,之后用户再根据所需对插入的对象做操作。下图为中望 CAD2011中插入WORD文档和WORD中插入CAD对象。

实用CAD教程之中望CAD与office软件的结合

  插入到CAD中的OLE对象与办公软件中的CAD对象同样可以双击进入到CAD或是办公软件中进行编辑修改操作,而且修改的内容在保存后同样可 以实时更新。显示在CAD中的OLE对象与办公软件中的CAD对象与修改后的内容保持一致,并不需要重新插入所需的OLE或CAD对象。

实用CAD教程之中望CAD与office软件的结合

  现在主流的CAD软件中,对于插入到OFFICE中的CAD对象在双击使用CAD打开作编辑操作时,往往是在当时插入时使用哪种CAD软件,就 必须使用针对的CAD软件开启。由于不同的企业使用的CAD软件不尽相同,这样对于不同CAD用户之间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针对此问题,中望 CAD2011提供了“OLE对象转换程序”来解决。

实用CAD教程之中望CAD与office软件的结合

  具体的使用方法是,在中望CAD2011的安装目录下面,找到 打开来,选择具体的转换方式,选择需要转换打开CAD对象的软件,在“转换文件”中选择OLE对象(.ppt/.xls/.doc),这只是针对某一个文 件。也可以进行批量转换,在“批量转换”前打勾,找到存放OLE对象的文件夹。之后开始转换,转换OK的文件会在“已转换的文件”下面的空白框里面显示出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