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下载管理器多语系全线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6:16  新浪科技

  微软下载管理器英文名为Microsoft Download Manager,它是软件巨人开发的一个小软件,目的是帮助用户快速、可靠地下载大型文件。

  你可能要问,下载工具已有这么多选择了,微软的下载管理器又有什么特别的?

  众所周知,微软经常通过其MSDN、TechNet和Connect等频道发布一些“重磅”软件产品,例如:Microsoft Office 2010、Visual Studio等体积巨大的试用软件,都是通过互联网实现快速分发的。

  据微软官方称,此款下载器针对微软支持网站经过了专门的设计和优化,照此理解,使用它去下载微软服务器上的文件,应该会获得更好的速度体验和完整的可靠性。

  它也支持从非微软网站下载任何内容,就像使用其它下载管理器一样。与传统下载管理器不同,微软下载管理器不与浏览器集成,它不会改变IE浏览器当前默认的下载工具,因此也基本不会发生软件冲突。软件用法简单:点击“新建下载”,添加要下载的文件地址即可。看来它确实只适合下载耗时比较长的大文件。如果经常下载小文件,用它就显得比较繁琐。文/宇

  下载微软下载管理器简体中文版(MSDLM):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7846.html

  下载微软下载管理器简体英文版(MSDLM):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7847.html

  以下是部分简体中文版试用截图。如需其它语言版本,请去官网下载。

软件主界面软件主界面
添加下载链接添加下载链接
选项设置,最大连接数可设为16个选项设置,最大连接数可设为16个
右键菜单,允许暂停和续传右键菜单,允许暂停和续传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微软下载管理器 1.2
使用Microsoft下载管理器从Internet下载文件比单独使用浏览器更可靠且速度更快。
微软下载管理器英文版 1.2.2022
使用Microsoft下载管理器从Internet下载文件比单独使用浏览器更可靠且速度更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