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网络硬盘 Android手机QQ浏览器2.0

支持网络硬盘 Android手机QQ浏览器2.0
2011年06月10日 16:01 IT168.com

支持网络硬盘 Android手机QQ浏览器2.0 作者: 软件频道日期: 2011-06-10文章属性:评测

  【IT168 评测】前不久,Android平台手机QQ浏览器2.0预览版因为全新的UI设计、新增flash播放、QQ个人中心、网上银行、小说中心、游戏中心等功能,为手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上网平台,因此备受好评。近日,手机QQ浏览器2.0正式版发布,共有10多项更新,再次成为第三方手机浏览器中的明星。

  官方更新记录显示,Android平台手机QQ浏览器2.0支持手机QQ调用,支持网络硬盘,桌面书签、夜间模式,优化了快速链接编辑功能以及手机银行支付等。Android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地址下载体验:http://mb.qq.com/android/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下全新的手机QQ浏览器2.0正式版。

▲图1:起始页与更新提示

  网络硬盘与邮箱中转站互通

  随时随地将手机上的照片、文件、书签等进行网络存储是当前最热门的“云计算”应用,方便而且安全实用。手机QQ浏览器2.0正式版的”网络硬盘”功能可以实现手机拍照、照片、文件等手机资料的网络存储,而且手机上传的资料可以在PC端的QQ网络硬盘直接下载。

  而且网络硬盘的中转站与QQ邮箱中转站互通,将手机资料上传至中转站之后,可以通过PC登录QQ邮箱进入左侧“文件中转站”进行管理,由于“中转站”无空间大小限制,因此用户可以不用担心文件大小,只要在16天内将文件转移至PC即可。

▲图2:QQ网络硬盘与中转站

  三种书签存储方式

  存储书签功能似乎每个手机浏览器都有,而手机QQ浏览器2.0具备三种存储书签的方式,包括直接添加书签、添加到快速链接,直接存成桌面书签。而且本地书签还能够进行网络存储。即使你更换手机,安装了手机QQ浏览器,在QQ个人中心输入QQ账号密码即可将书签下载到新手机中。

▲图3:三种书签功能

  手势功能和夜间模式

  为迎合Android手机用户触摸式操控习惯,手机QQ浏览器2.0允许用户通过“手势”功能在不同的页面之间切换依靠左右滑动进行前进后退操作,在设置中还可以开启和关闭“手势”功能。此外,手机QQ浏览器2.0支持夜间模式,让那些习惯躺在床上手机上网的朋友眼睛更舒适。

▲图4:手势功能与夜间模式

  除了以上新功能外,手机QQ浏览器2.0正式版还优化了快速链接编辑功能,优化了多窗口浏览以及手机银行支付功能。这让手机QQ浏览器2.0正式版的一站式上网平台特色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看新闻、聊QQ、读小说、玩flash游戏、网络存储、管理书签等功能应有尽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