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莓PlayBook平板运行Android应用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8:17  驱动之家

  RIM早就预告称自家的黑莓PlayBook平板机将会兼容Android软件,也就是说会借助Android平板数量庞大的应用库让用户实现各种功能,不过在近期上市的零售版PlayBook中兼容Android应用并未获得支持。

  在近日举行的BlackBerry World 2011大会中,RIM终于公开了PlayBook运行Android软件的最终演示视频。在PlayBook中,Android应用中的菜单和Home按钮被手势操作代替,后退按钮为屏幕左上角的软键盘。

  RIM称这项功能为Android Player(模拟器?),与Android系统中的Dalvik虚拟机相似,用户仍然需要访问黑莓软件商店App World来获取PlayBook可用的Android软件。

  RIM现在仍然没有公布这项功能的最终发放时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