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透慎入 《质量效应3》剧情初步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6: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纯

  比利时游戏杂志CHIEF最近采访了《质量效应3》的游戏制作人凯西·哈德森(Casey Hudson),凯西在采访中表示新作难度会高于前两作。


剧透慎入《质量效应3》剧情初步解析

  游戏中,敌人会广泛使用战术对抗玩家,有些会选择侧翼包抄,有些则会呼叫增援。

  以下为剧透部分:

  Shepard在《质量效应2》中组建的部队之后瓦解了,同时,他将和塞伯鲁斯(Cerberus)发生交战。斜坡的对手有Kai Ling,这位在系列小说《报复(Mass Effect: Retribution)》中出现的刺客非常讨厌外星人。除此之外,肌肉男James Sander也会在游戏中出现。

  斜坡此次的冒险在奎利人的星球Rannoch上发生,最后还去了突锐(Turian)和赛拉睿(Salarians)的星球。

  武器自定义更加丰富,玩家可以自己添加瞄具、枪管等改装自己的武器。凯西告诉我们,BioWare一方面想满足RPG爱好者的要求,一方面保存足够多的动作游戏要素。

  关键一点,凯西表示这不会是《质量效应》世界的最后作品,但确实是以斜坡为主角游戏的最终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