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用IE9快速启动中关村在线网站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6: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林

  不久前微软发布了IE9正式版,目前IE9浏览器应用类的功能很多,其中任务栏快速启动网站、网页应用功能更是颇具实用性的功能。经过中关村在线技术人员的开发,目前中关村在线也开发出了用户可以使用IE9直接快速启动中关村在线站点应用功能。

  此项功能是以IE9浏览器为平台,在IE9浏览器上打开中关村在线首页,即可方便的拖拽网站链接到快速启动栏,实现与运行应用程序一样快速启动中关村在线网站中的应用,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右键获得额外的快速访问入口。


使用IE9快速启动中关村在线网站应用
拖拽ZOL网页选项卡到任务栏处

  较之用户对浏览器功能的使用,在Windows 7系统中,用户可以点击住鼠标左键从IE9浏览器选项卡中拖拽中关村在线首页标签到任务栏处(如上图所示)轻轻松开左键,您将会看到人物栏处增加了中关村在线的小图标(如下图所示)。

使用IE9快速启动中关村在线网站应用
ZOL标签

  这时用户可以使用中关村在线的快捷启动网站应用的功能了。

使用IE9快速启动中关村在线网站应用
中关村在线网站应用快速启动标签

  我们看到在以上的简单设定之后,用户就会看到如上图所示的,只需要用户右键点击中关村在线小图标上,在弹出的菜单中看到中关村在线的相关应用的快捷入口。

  据悉,此项功能目前只适用于微软IE9浏览器平台下,目前除中关村在线网站开发了此项功能应用以外,国内还有几家大型网站也具备该项功能。中关村在线将借助于微软IE9浏览器所提供的平台上,不断地推进了应用开发类功能的开发实现,为用户使用IE9浏览器访问中关村在线网站时提供更多的便捷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