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地图上的《盗梦空间》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5:18  驱动之家

  感谢活科技的投递

  单看下面这张图片,你会不会以为《盗梦空间》里的梦中城市?看仔细一些,这可是个真实的城市。那么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谷歌地图上的《盗梦空间》城市

  从谷歌地图(Google Maps)中,你就能找到答案。是的,这就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Barcelona)。

  谷歌地图上的《盗梦空间》城市

  巴塞罗那被称作“欧洲之花”,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地中海沿岸,依山傍海,地势雄伟,是伊比利亚半岛的门户,属地中海式气候,夏季炎热干旱,冬季温和多雨。全市面积91平方公里,市区人口约160万,若连同外围地区为400万,仅次于首都马德里,也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