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念坚:浏览器用户只关注网络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8:51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3月21日,继14日全球发布之后,微软中国今天正式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了最新的浏览器版本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简称IE9)。据微软官方统计,在IE9浏览器正式版发布后的第一天,被全球用户下载次数达到235万次。


梁念坚:浏览器 用户只关注网络能力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梁念坚

  发布会现场,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阐述了一些他对互联网以及浏览器的看法。“从去年9月份IE9  Beta版本发布以后,全球下载量超过4千万,成为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同时在我们全球有200多家顶尖的合作伙伴,已经利用IE9的版本,为用户提供个性 化的服务,其中包括我们在中国一些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对于应对翻天覆地的互联网革命,梁念坚表示,微软应该随着用户的需求而改变,返璞归真。“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真的没有什么人在乎用什么样的浏览器,大家关心的就是精彩网络能力。因此我们要改变思路,去满足用户本质的要求。”

  梁念坚用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比喻来介绍IE9的研发过程,“浏览器就像是舞台。一个好的舞台,应该有好的灯光,舞台就是我们的浏览器,而IE9变可以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好的灯光以及好的效果,让舞台主角有更好的表演,网络内容快速、安全地呈现在用户面前。”

  根据发布会现场介绍,IE9具有全面提速、简约设计、保护用户隐私、统一标准等特性。在IE9浏览器正式版发布后的第一天,被全球用户下载次数达到235万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包括中国网站在内的250家之多的网站与微软IE9达成合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