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重安全 IE9成世界首款反跟踪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8:38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刘菲菲

  3月21日下午,微软IE9浏览器正式版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相比上一个版本,IE9在速度、体验和安全这三方面均有较大的改进和创新,对此,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点击这里下载IE9正式版


注重安全IE9成世界首款反跟踪浏览器
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

  谢恩伟先生将IE9比作一个舞台,这个舞台为大批的新一代网络应用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机会,而IE9在速度、体验和安全方面的拓展和创新,就是这个建设这个舞台最重要的支柱。

  什么是真正快速的浏览器

  微软认为,浏览器的速度应该体现在三个方面:载入速度、硬件加速以及JavaScript引擎速度,只有同时提升这三方面的性能才称得上是真正最快速的浏览器。

  怎样把互联网页应用当做桌面应用

  如何改进用户体验是所有软件都无法避免的问题,谢恩伟在谈到IE9的体验改进时说:“实际上从我们的设计理念,怎样更简单化,从测试版本到现在,也做了怎样缩减开发工具,让更多的空间留给网页,除了更多空间之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怎样把互联网页应用当做桌面应用,大家可以看到,我可以把互联网网页放到桌面上,这一点非常重要,以前从客户的角度上网,需要打开浏览器,把网页加进去,实际上有很多的步骤,现在只要一下点击就可以上了,我们通过右键,可以看到很多的图标,让网民在应用当中,使用能够更加流畅和简洁。”

  最重要是网络的安全

  网络安全是近两年各界都在关注的问题,事实上从IE8开始,微软就已经开始在浏览器安全上下功夫,增加了安全过滤器和域名高亮功能。而在IE9中,增强安全性更是被当作功能改进的重中之重。

  据谢恩伟介绍说,IE9对网络上一些具有威胁性的内容和软件下载,可以达到99%的实时拦截,在网站上能够实时进行过滤。除此之外,IE9还是世界上第一款反跟踪的浏览器,使用IE9,用户可以在非常透明的互联网上很好的保护个人隐私。在安全监控和安全管理方面,微软也利用目前先进的云计算技术,让每台电脑上的IE9都能更快接收到“黑名单”中的网站数据库,以便最快做出反应。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9(IE9) 简体中文版 9.00.8112.16421
IE9是微软公司的新一代浏览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