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下周起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IE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0:07  驱动之家

  懒得下载IE9正式版的用户可以省心了,微软IE团队已经证实,从3月21日起,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向推送IE9正式版。

  微软将向现有的IE9 Beta和RC用户推送正式版,方便用户升级,此次推送将在3月21日开始,微软将此更新定级为重要更新。

  之前IE主管Dean Hachamovitch曾表示,“我们将为IE9 Beta用户推送RC更新,在正式版发布后,我们还将自动推送IE9 RC至正式版。”

  微软下周起通过WindowsUpdate推送IE9

  查看IE9功能介绍:http://news.mydrivers.com/1/188/188497.htm

  简体中文IE9本地下载:

  32位/64位Windows 7/Server 2008 R2平台: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8773.html

  32位/64位Windows Vista/Server 2008平台: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8864.html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