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正式发布1天内下载量达到235万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8:57  驱动之家

  微软在IE9身上寄予了重大希望,从Beta公测版到RC候选版,IE9不负众望深得用户喜爱。正式版发布是否获得了更多IE用户的追捧呢?根据微软的官方统计数据,在IE9正式版发布后的24小时内,其下载量已经达到了235万次。

  微软表示,在IE9于当地时间晚9点发布后,第一天内,其下载量就达到了235万次。平均每秒超过27次(每9秒下载量为240次)。这一数字是IE9 Beta发布时的两倍,是IE9 RC发布时的4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