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智能地址栏 搜索和浏览一站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9:02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菲菲

  3月15日,微软备受关注的新产品——IE9浏览器终于正式发布了,自去年发布beta版以来,业界对IE9浏览器的报道一直持续不断,大家关注的焦点主要集中在正式版对于HTML5的支持以及整体性能上。尽管这些内容在IE9正式发布前就已经没有太大悬念,但是从近期不断传出的对IE9发布时间的猜测,还是可以看出微软这款产品在从多用户心目中的地位。

  点击下载:微软Internet Explorer 9浏览器(win7 32位)

  在IE9的所有新功能中,我们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增加或增强,但是如果你将IE8和IE9放在一起对比就会发现,IE9去掉了地址栏旁边的搜索框。


IE9智能地址栏搜索和浏览一站式进行
IE8搜索框

IE9智能地址栏搜索和浏览一站式进行
IE9只有地址栏

  这样一来,我们必须先打开搜索引擎才能进行搜索了吗?当然不是,因为IE9将搜索框和地址栏合为一体了!无论你想要进行搜索还是输入网址,都可以在IE9的地址栏中一站式进行。

  使用单一框最大的好处在于,如果你记不清某个网站的地址了,只要在地址输入你能记起的关键字,就可以直达目的站点。同时,在你输入关键字时,下拉列表中还会给出与之相关的搜索建议。

IE9智能地址栏搜索和浏览一站式进行

  如上图所示,下拉列表会自动将建议的内容分为三类:历史记录、收藏夹和搜索建议,我们可以从中选择希望打开的页面。

  IE9会将Bing做为默认搜索,如果你想使用其它搜索引擎,可以点击下拉框右下角的“添加”按钮进行设置,这一点与IE8的搜索框设置相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