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推出WebM插件让IE9支持VP8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8:27  泡泡网

  微软于昨天正式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了其新一代网页浏览器IE9,全新IE9将带给大家颠覆传统的网页浏览体验,众多互联网企业纷纷针对IE9推出相关服务。Google也快速推出WebM插件,这可以令IE9率先支持VP8格式的播放。

Google推出WebM插件让IE9支持VP8格式

  WebM项目包括了VP8视频编码器、开源的Vorbis音频编码器、文件扩展名和一种全新的MIME类型,即设定某种扩展名的文件用另一种应用程序打开 的方式类型。任何视频播放器,包括Flash都能采纳WebM项目开发的技术。WebM是一个开源Web媒体文件格式,目前参与WebM项目计划的公司有 Mozilla、Opera、AMD、Nvidia和Oracle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