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与Win 7无缝集成 实现最佳Web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2:00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林

    IE9与Win7的无缝集成,这个概念一开始用户可能不太了解定义,然而在我们平常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是无缝焊接、无缝管道以及网络的无缝覆盖等等。

    那么IE9的无缝集成于Win7,即是说明了IE9与Win7的兼容度,以及使用过程的无缝承接性。本篇的话题就是来讲讲IE9与Win7的这种无缝的兼容性,可为Windows 实现最佳Web体验。

 
IE9与Win7无缝集成实现最佳Web体验
IE9

IE9与Win7无缝集成实现最佳Web体验
网站图片产品比较

    上图是两款手机产品的网页对比图,通过对比功能可轻松地同时查看网站两款产品的参数。那么拓展开来的话,无论是在不同网站上比较餐馆的菜单、在查阅电子邮件时观看视频,还是在阅读行程时查看地图,通常都需要通过多个网页或窗口来完成任务。

IE9与Win7无缝集成实现最佳Web体验
IE9任务栏网站跳转

    IE9在被锁定在任务栏处的时候,用户无需打开IE9浏览器即可以浏览喜欢的网页,或者浏览过的历史网站,通过跳转列表可快速、轻松地访问常用网站,您不必打开 Internet Explorer 就可以直接访问日常使用的网站。

    若要打开IE9跳转列表,请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这样就可以看到经常访问的网站。您还可以快速启动 InPrivate 浏览、打开新选项卡或关闭窗口。固定到任务栏上的所有网站也都有跳转列表。每个跳转列表中的内容取决于网站,不过,都包括 InPrivate 浏览、打开网站、取消固定网站和关闭窗口这些功能。 

IE9与Win7无缝集成实现最佳Web体验
缩略图预览控件

    固定到任务栏的某些网站具有可以从任务栏访问的控件。指向固定到任务栏的某个网站的图标,可以在缩略图预览下看到该网站的缩略图预览控件。有些固定的网站还有图标重叠,提供有关网站状态的信息。例如,在任务栏中的图标上显示新消息数。这样,您不必访问网站即可随时了解新的信息。 

    总结:IE9经过不断的更新之后,功能越来越完善,本篇中涉及到的是IE9正式版与Win7的无缝结合程度,用户能明显地体会到IE9正式版更新后,对windows的兼容性更为强大,以至于能达到无缝融合的特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