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正式版并未修正RC中内存泄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8:38  太平洋电脑网

  在 Windows 7 SP1 的环境下,近日发布的 IE9 正式版依然会引起 Sidebar.exe 及 Svchost.exe 的内存泄漏,在开启CPU监测小工具后泄漏十分明显。

  具体情况是:在开机后约半小时 Sidebar.exe 和一个 Svchost.exe 的内存占用将会分别超过 100MB。

  这个问题首先在IE9 RC版中被发现(见:《IE9 RC 在Windows7 下存在内存泄漏问题》),目前看来RTM版依然没有解决此问题。临时的解决办法是关闭使用内存频繁的桌面小工具(如CPU监测工具)以缓解内存泄漏,或彻底关闭全部桌面小工具。

  不过幸运的是,微软已就此问题在Microsoft Connect上作出回应,并称稍后将会发布修复补丁,解决这一问题。为什么不能先修复好这一问题再发布干干净净、安安稳稳的 IE9 正式版呢?我们不得而知。

  以下是微软回应原文:

  Posted by Microsoft on 3/10/2011 at 9:31 AM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We were able to reproduce the issue and are investigating it。

  Best regards,

  The Internet Explorer Tea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