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正式版今天中午12点发布 尽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2:39  IT168.com 官方微博

  IE9正式版将于美国时间3月14日下午9点发布,也就是再过半个小时,北京时间的12:00整,想要第一手尝鲜的朋友一定要守在电脑前哦,也许现在叫个外卖会比较好一些!

IE9正式版今天中午12点发布尽请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12:00整!

另据了解,IE9 RTM版存在导致桌面小工具占用内存不断增大的BUG(难怪之前用IE9 RTM会那么卡!),不知道正式版是不是有解决这个问题,一切就等半小时后揭晓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