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正式版发布 你必须要了解的四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31  中关村在线 官方微博
作者:Jared Newman

  微软IE9正式版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14晚9点发布,与德克萨斯州的SXSW音乐盛会同期。IE9是微软公司最积极开发的产品,也是浏览器市场中主力之一。


IE9正式版发布你必须要了解的四件事

  下面是微软IE9的一些亮点: 点击此处下载IE9

  1.IE9看起来符合时代潮流

  IE9的新面孔特色一,去繁留简;标签栏、搜索与网络浏览栏结合得更为简洁。从外观上看,IE9为最小简化而下了功夫,并可与火狐、chrome一较长短 - 如果你用一个框框就可以搜索和浏览,比起其他浏览器来,IE9会给你更多空间。

  2.表现紧贴流行

  IE9另一个特色功能可能你不大能注意到;它是微软公司第一个支持HTML5的浏览器(使用HTML5,网站可直接嵌入视频、动画、音频等,无需Flash或Silverlight)。IE9还可以通过电脑GPU进行图像渲染,并且可以利用多核处理器对JS渲染提速。

  3.与Windows Vista/7 完美匹配

  微软希望用户使用Windows浏览网站后,能将IE9固定做为桌面工具一份子。您可以通过拖动到任务栏或开始菜单,该动作支持IE9作为快捷方式打开任意标签。网站还可以被IE9创建成“跳转列表”,当你右击该快捷方式时可看到所列出的快速链接。 但是XP用户无法感受到IE9,因为它只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统中运行。

  4.它是一个现代的浏览器?
  目前我不想使用IE9,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它的网络插件较少。随着Chrome网络商店的运营,Mozilla Firefox建立自己的应用系统 ,IE9在帮助用户发现与访问网络服务上,仍然需要改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