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控的花样年华 以即时通讯方式玩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4:13  新浪数码 官方微博

  现在,无论是大街上、地铁里还是办公室里,大家口中谈论的、手里玩的,都是新浪微博。对微博控小玲来说,这样的生活更是每天都在重复,作为一名时尚潮人,她最近惊喜地发现了一款叫做AIR的客户端,这个全新的东东,让小玲可以像玩即时通讯一样玩微博。

  对小玲来说,新浪微博AIR客户端给她的第一感受是“酷”,因为有种“一览众山小”的体验:这是一种在一个小方框中及时查看浏览所有好友、名人的生活动态的新鲜体验;所关注的人一旦发布新微博,就会在电脑左下角冒出的“小气泡”中提示。

新浪微博AIR客户端新浪微博AIR客户端

  以前,由于小玲关注的人比较多,一些好友发布的信息很可能被“淹没掉”,虽然网页版微博已经提供了很多搜索选项,但喜欢简单生活的小玲还是觉得稍微有些麻烦。现在好了,有了AIR客户端的一个个小气泡,小玲就能随时看到好友发布的最新微博,点击气泡就能回复,有效信息再也不会错过。在使用过程中小玲发现,如果觉得气泡冒出得过于频繁,可以按照微博、评论、粉丝、@我、私信、VIP、好友上线以及气泡停留时间、提示声音等进行设置。而且,小玲现在还能根据不同的心情设置不同的色彩,同时对字体颜色、大小和式样进行修改,这让微博变得非常人性化。

  AIR客户端给小玲的另外一个惊喜,就是可以查看到哪些好友在线,从而选择跟谁小窗口聊天,这种以即时通讯聊微博的方式非常高效,让小玲大呼过瘾,而且AIR微博客户端内置了大量流行表情,为她与朋友之间的微博互动提供了更多“欢神”的元素。

新浪微博AIR客户端新浪微博AIR客户端涂鸦功能

  “除了可以写微博,居然还能画微博!”小玲发现,AIR客户端吸引自己的是,它不仅具备常规页面微博的所有功能,还增加了涂鸦功能,利用手动画笔能把想说的话画出来,非常有趣。发现这个全新的功能后,小玲正立刻“通报”给了所有的好友,并招呼他们利用这个功能搞一个微博涂鸦大赛,充分发挥创意。

  经过几天的尝鲜,小玲基本上正在全面了解AIR客户端的新鲜功能。在体验的过程中,小玲希望,AIR客户端能够不断完善功能,为微博控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下载新浪微博AIR客户端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8220.html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微博AIR(SinaTair) 1.22
基于AIR平台的微博桌面客户端,界面简洁,功能实用,支持动态表情显示,支持GIF动画显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