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广告更小巧 迅雷精简版1.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2:09  驱动之家

  昨天迅雷下载开放引擎发布,接着又悄悄的推出了迅雷精简版,从其官方主页可以看出,迷你迅雷被打上了最新的标签,看起来更新日期并无变化,点开之后发现,原有的迷你迅雷已被迅雷精简版的页面所替代。

  官方介绍迅雷精简版采用全新轻量下载引擎,更加轻巧,采用全新多线程下载技术。同时采用了全新的浅色调皮肤,更快的启动速度。从目前的情况看,或许迅雷打算用迅雷精简版来替代一年半未更新的迷你迅雷。

  此次发布迅雷精简版从测试来看,仅支持常规下载,BT及ed2k等P2P协议还未支持,不过无广告,启动快速应该会吸引一些用户。

  功能介绍:

  全新多线程下载技术,实现极速下载

  全新浅色调舒适型皮肤,带来视觉愉悦

  轻巧型设计,绝不损失系统性能

  本地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0381.html

无广告更小巧迅雷精简版1.0发布
简洁的安装过程

无广告更小巧迅雷精简版1.0发布
简洁的主界面

无广告更小巧迅雷精简版1.0发布
最常用的设置

无广告更小巧迅雷精简版1.0发布
新建任务窗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迅雷精简版(Thunder) 1.0.0
迅雷精简版装载全新轻量下载引擎,轻巧却不牺牲下载速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