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载迷你PS:Paint.NET 3.5.7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1:41  驱动之家

  历经两个测试版的调整与修补,免费好用的“迷你版PS”Paint.NET终于放出了最新的3.5.7正式版本,按照作者的说法,这也许会是3.X的最后一个正式版,下一版本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全新架构4.0版了。

  本次的3.5.7正式版修正了自3.5.6版以来全部的已知Bug,累计有上百条。同时还对于软件自身的一些不合理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复制粘贴文件后的目标图片尺寸过小,以及在用户使用多边形选择框的时候会出现的一系列莫名其妙的问题。

  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处理图片使用庞大的PhotoShop未免有些“杀鸡用牛刀”的感觉,所以轻巧实用的Paint.NET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下载迷你PS:Paint.NET3.5.7正式版

  版本更新:3.5.7正式版

  - 修正了与Windows 7特效的一些兼容性问题;

  - 修正在保存文件时会导致的一系列问题;

  - 修正在粘贴入新图片是会使新图片只有1像素的bug;

  - 修正了在进行多边形选择时会出现图像错乱的问题;

  - 修正EXIF信息显示的一些问题;

  - 修正内存泄漏的一些问题;

  - 修正关于意大利语的翻译问题;

  本地下载: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6479.html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绘图制作 Paint.NET 3.5.7
比Windows的MSPaint强大不少图片处理软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