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版本 IE9平台预览第八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56  驱动之家

  在访问IE9 Test Drive中心的时候,你不仅可以下载IE9 RC候选版,如今还可以下载IE9平台预览第八版(Platform Preview 8)。微软表示,RC版和平台预览第八版对于IE9来说都同样重要。

  在发布日志中微软这样描述IE9平台预览第八版:“平台预览第八版展示了性能和互操作性的增强,代表了IE9的平台完整性。”在其它方面,平台预览第八版与IE9 RC和之前的平台预览版并无差异。

  与Beta和RC版不同,平台预览版主要是为开发人员提供,用以开发和测试兼容IE9的网站或应用,如果你是正在使用平台预览版的开发人员,那么平台预览第八版作为终极版本一定要下载测试。

  官方下载:
http://ie.microsoft.com/testdrive/Info/ThankYou/Default.html

    IE9 pp8新浪下载:http://down.tech.sina.com.cn/page/47350.html

  对于普通用户,我们还是建议你下载IE9 RC版。

终极版本IE9平台预览第八版发布

  微软已经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如果你还没有收到,那么可以手动下载:

  IE9 RC中文完整安装版本地下载:

  32/64位Windows 7: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8773.html

  32位/64位Windows Vista: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8864.html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