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定特殊页面 让傲游3浏览器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12  IT168.com 官方微博

  在缺乏创新氛围的国产软件行业中,傲游一直是一个敢于尝试新技术、新思维的另类。从傲游2.0开始,傲游浏览器就放弃了传统的弹出框式设置方式,而是采用了符合浏览器特色的页面设置模式。而在傲游3.0中,除了设置页外,还有众多其它类似的功能页面。

  傲游选项

  依次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选项,就可以打开傲游选项的设置页。与一般程序不同,傲游设置是采用了页面形式,用户也可以通过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来打开设置页面。

 

搞定特殊页面让傲游3浏览器如虎添翼

  傲游采用设置页面不仅仅在于形式上的不同,在实际应用中也给用户带来了便利。因为设置页面是以一个新标签的形式打开,用户可以在设置页面没有关闭的情况下切换到其它网页继续浏览,从而提供了一边设置一边查看效果的可能,而无需频繁的进行保存、打开等操作。

  快速拨号

 

搞定特殊页面让傲游3浏览器如虎添翼

  快速访问是所有傲游用户十分熟悉的页面,这个兼具收藏和导航作用的页面,也是界面DIY爱好者们最喜欢“动手脚”的页面之一。

  收藏管理器

 

搞定特殊页面让傲游3浏览器如虎添翼

  页面形式的收藏管理器,一目了然,便于操作,让收藏管理更快捷。

  上次未关闭页面

 

搞定特殊页面让傲游3浏览器如虎添翼

  上次未关闭页面可以更好的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标签,也有很多用户把这一功能当作另类的收藏夹使用。同样,做为一个页面,用户可以直接在地址栏输入“about:last”打开。

  RSS阅读器

 

搞定特殊页面让傲游3浏览器如虎添翼

  RSS阅读器是傲游浏览器提供的RSS阅读组件,同样以页面的形式呈现。用户在阅读RSS新闻的时候,无需另外使用其它程序,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显示页面是浏览器最基本的功能,而通过页面来实现种种功能,则体现出傲游对浏览器的本质有着深刻的理解。如今,通过页面来实现各种程序功能正在被逐渐重视起来,也许有一天,仅仅通过浏览器实现娱乐、办公、制图等功能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