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67%的青少年会删除浏览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8:10  驱动之家

  根据微软MSN的调查,67%的青少年会在上网之后清除他们的浏览记录以及密码等缓存,以防止父母查看他们在网上的活动。关于潜在的网上威胁,87%的父母会告诫自己的孩子,不过只有36%会使用相关过滤软件或监控软件。

  在接受调查的14岁至18岁青少年中,17%每次都删除其浏览历史记录,14%经常清除浏览历史,36%曾经但不是很频繁地删除过上网历史记录,他们都以此来防止父母窥探自己的隐私。青少年上网调查中其它一些值得关注的方面:

  — 39%会访问父母不允许浏览的网站或是玩在线游戏;

  — 44%在网上隐瞒其真实年龄;

  — 15%允许陌生人获取其社交网络上的信息,而85%会限制其家人或是朋友访问某些信息;

  — 75%的青少年曾在网上与陌生人交流;

  — 23%的青少年愿意在网上与成年人交流,尽管他们不常这样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