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优先支持摩托/三星/HTC蜂窝平板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1:24  驱动之家

  台湾媒体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Google对于采用Android 3.0 Honeycomb蜂窝操作系统的平板机采取了区别对待的策略,对摩托罗拉、三星、宏达电三家公司的产品提供优先支持。

  摩托罗拉在本届CES上已经抢先宣布了搭载蜂窝系统的Android 3.0平板机Xoom;三星除了整机外,还有能力制造多种平板机关键零配件;而宏达电则是Android智能手机长期的鼎力支持者。正是这些因素导致Google给他们以优先照顾,将更多的开发合作资源投入这三家厂商的产品。

  与此同时,台系ODM笔记本厂商由于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实力不强,并且无法控制平板机关键元器件,导致他们在同传统手机厂商的竞争中不占优势,无法赢得Google的青睐。其中,仁宝去年就曾经希望和Google合作开发平板机,但结果却是徒劳无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