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献礼 美图秀秀2.5.8正式版抢先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7:15  IT168.com[ 微博 ]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美图秀秀元旦献礼,2.5.8正式版揭开神秘的面纱亮丽登场。那么,新版美图秀秀会给大家献上什么新年礼物?能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试用和评测。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美图秀秀
软件版本:2.5.8正式版
软件大小:10.8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操作平台: WinXP/Vista/Win7

  一、大幅提升图片特效生成速度。

  美图秀秀可以方便的一键将图片处理出各种特效,不过之前的版本在处理大图时速度稍慢,新版美图秀秀特效图片的生成速度有没有提升呢?带着些许好奇,我们进行了实测。

  用新版美图秀秀打开一张大图片,然后切换到“美化”窗口,为图片添加一种特效,较之老版本,明显感觉速度有大幅提升。速度到底提升了多少呢?我们用新旧 版美图秀秀打开一张4000×2500的大图片,添加同一种特效进行对比测试。结果新版美图秀秀用时1.248秒,旧版美图秀秀用时7.051秒(如图 1、图2),两者相差近6倍,速度提升相当明显。

元旦献礼!美图秀秀2.5.8正式版抢先评测
图1 新版大幅提升图片特效生成速度

元旦献礼!美图秀秀2.5.8正式版抢先评测
图2 旧版大图处理速度比较慢

  二、优化文字编辑框 添加文字很给力

  美图秀秀可以在图片上添加个性化文字,图文并茂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新版美图秀秀对文字编辑框进行了优化,添加文字更方便,更给力。

  打开一张图片,切换到“文字”窗口,打开“文字编辑框”,我们发现“文字编辑框”分为“常规”和“更多”两个标签卡,在“常规”标签卡中,可以设置字体、字号、透明度和旋转角度,单击“下载”,还可以进入美图官网下载字体素材(如图3)。

元旦献礼!美图秀秀2.5.8正式版抢先评测
图3 新版美图秀秀文字编辑框

  在“更多”标签卡,可以设置文字的样式,加粗文字,设置斜体,下划线,更改文字排列方向(如图4)。

元旦献礼!美图秀秀2.5.8正式版抢先评测
图4 新版美图秀秀文字编辑框

元旦献礼!美图秀秀2.5.8正式版抢先评测
图5 添加文字后的效果

  美图秀秀2.5.8正式版为大家献上了一份元旦新年大礼,不但大幅提升了图片特效生成速度,处理图片的效率更高,而且优化了文字编辑框,添加文字更方便,更给力,与旧版本相比,整体性能有比较大提升,大家赶快升级吧。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美图秀秀(图片处理软件) 2.5.8
一款免费对数码照片画质进行改善及效果处理的软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