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是刚需 4399游戏盒助你备战元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9:08  泡泡网官方微博

  不上街不代表没人逛街,不娱乐也不代表没人娱乐。想在家过个安静元旦,不妨给电脑武装一款娱乐工具,在家也可以很新年很快乐!

  元旦假期没理由不玩玩游戏!4399游戏盒有数千款经典绿色的单机游戏、数万款执门在线小游戏在等着大家。4399游戏大小仅4M,下载10秒即可一键安装,方便又快捷,在如下图所示软件界面中不难发现,单机游戏的饕餮盛宴在4399游戏盒那是触手可及啊!

快乐是刚需!4399游戏盒助你备战元旦

  最近颇受关注的《宝石迷阵3》、《愤怒的企鹅》等益智消除类游戏,在4399游戏盒中也有相当的人气!这些高人气、热门经典的游戏在4399游戏盒中也是 很容易搜索寻找的。因为软件不仅安排了诸多游戏分类供查找,更是在首页精心安排了“热门单机”、“女生最爱”等等热点分类,个人喜好一目了然;不仅如此, 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耳熟能详的模糊关键字来查找游戏,比如“仙剑”、“红警”、“街霸”等等,非常方便省事!

快乐是刚需!4399游戏盒助你备战元旦

  4399游戏盒中的所有游戏都是无须安装的,保存到本地硬盘后即点即玩;同时支持将保存的游戏直接拷贝到其他电脑玩。如果你喜欢的是大型单机,还等什么呢,赶紧登陆4399游戏盒高速下载吧,做好“备战”元旦的一切准备哦!现在登陆4399游戏盒,还可参加到“双蛋有礼 豪礼送出”活动,点评游戏即可赢取超值好礼哦!这个元旦,有4399游戏盒相伴,相信快乐也会伴你左右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