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IE9 Beta 安装和使用常见问题解答(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6:53  IT168.com[ 微博 ]

  二。功能和设置

  1.Internet Explorer 9 新增了哪些功能?

  Internet Explorer 9 的界面设计简洁而清晰,让您的操作更为简便,令您的视觉焦点集中在网络内容上;利用GPU加速让硬件性能得到更好的释放,从而全面提升网络浏览速度;持续 提升安全性和隐私性,带给您安全、可靠、稳定的网络浏览体验。通过这些新特性,Internet Explorer 9 为您提供了一个尽享网络之美的舞台。

  您可以从下面这些新特性开始体验:

  1)简洁的设计

  打开 Internet Explorer 9,首先映入眼帘就是紧凑的用户界面。大多数命令栏功能,如“打印”或“缩放”,现在都可以通过单击“工具”按钮访问,单击“收藏夹”按钮时会显示您的收 藏夹。此外,Internet Explorer 9还提供了所需的基本控件,操作简单。

  注意: 如果要还原命令栏、收藏夹栏和状态栏,请右键单击“新建选项卡”右侧,然后在菜单中选择相应选项。

  2)网站锁定

  如果您经常访问某些网页,使用“网站锁定”功能,就可以从 Windows 7 桌面上的任务栏直接进行访问。(该功能需要 Windows 7 操作系统支持)

  锁定网站非常简单:将网站或选项卡页面拖动到任务栏,该网站图标就会一直显示在任务栏上。以后单击该图标时,就会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直接打开该网站。

  打开锁定的网站时,网站图标显示在浏览器顶部,因此您可以很方便地访问该网站的主页。“返回”和“前进”按钮的颜色与该网站图标颜色匹配。

  3)查看和跟踪下载

  “查看下载”对话框是一项强大的新功能,它包含一个从 Internet 下载的文件的动态列表,可以在可能存在恶意文件时发出通知。如果您的 Internet 连接速度较慢,还可以用它暂停和重新启动下载,此外还可以显示已下载文件在您计算机上的位置。您可以随时清除该列表。

  4)增强的选项卡

  通过选项卡浏览,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打开的多个网页间轻松移动,不过,您可能需要同时查看两个选项卡网页。通过分离选项卡,可以将选项卡拖出 Internet Explorer,从而在新窗口中打开该选项卡的网页,然后通过Windows 7 的鼠标拖拽功能将两个窗口并排显示,方便比对。

  5)“新建选项卡”页

  重新设计后的“新建选项卡”页显示您最常访问的网站,并对它们进行彩色编码以便快速导航。网站指示栏还会显示您访问每个网站的频率,您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删除或隐藏显示的网站。

  6)在地址栏中搜索

  现在,您可以直接从地址栏中搜索。输入网站地址后,您将直接进入网站。如果输入搜索词或不完整的地址,则会使用当前选定的搜索引擎启动搜索。单击地址栏可从列出的图标中选择搜索引擎或添加新的搜索引擎。

  从地址栏中进行搜索时,您可以选择是打开搜索结果页还是第一个搜索结果(如果您的搜索引擎支持这一功能)。您还可以选择在地址栏中获取搜索建议,不过默认情况下搜索建议是不启用的,您需要手动启用该功能。

  7)通知栏

  Internet Explorer 底部的通知栏在您需要时提供重要的状态信息,但它不会强制您必须单击一系列消息才能继续浏览。

  8)加载项性能顾问

  加载项(如工具栏)可以增强您的浏览体验,但也会影响性能。加载项性能顾问可以告诉您某一加载项是否降低了浏览器性能,这样,您可以禁用或删除它。

  9)GPU硬件加速

  为提高性能,Internet Explorer 使用计算机的图形处理器(也称为 GPU)来处理侧重图形的任务(如视频流或在线游戏)。通过利用 GPU,Internet Explorer 实现了更快更逼真的网络体验。

  请访问Internet Explorer 9官方主页:www.microsoft.com/china/ie9,下载并试用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了解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9 的新特性。

  2.现在的IE9 Beta 是中文版的,如何换成英文的?

  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已安装”,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查看已安装的更新”,在已安装更新中找到并选中IE9 Language Pack (这个就是中文语言包),点击“卸载”即可。

  3.如何调出菜单栏?

  菜单栏一直是开启状态,但是被隐藏起来了。只要按ALT键,菜单栏就会弹出来。

  4.收藏夹按钮找不着了?

  在Internet Explorer 9 中,收藏夹按钮从左边移至右边了,与原来不同的是只有一个星号图标,旁边不再显示“收藏夹”字样。

  5.收藏夹栏和状态栏有何变化?

  为增加可用来查看网页的空间,收藏夹、命令栏和状态栏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是默认隐藏的。可以轻松将它们还原。另外,原来在状态栏中的“缩放”现在移入到“工具”的下拉菜单里了,Internet Explorer 9 的状态栏现在主要显示悬停网址、网页加载进度等。

  注意: 使用“主页”按钮 、“收藏夹”按钮 或“工具”按钮 可以执行很多与收藏夹、命令栏和状态栏中的功能相同的功能。

  要显示收藏夹栏、命令栏或状态栏,请执行以下操作:

  ·右键单击“新建选项卡”按钮右侧,然后从菜单中选择以下选项之一:

  •收藏夹栏

  •命令栏

  •状态栏

  6.怎么消除自动记住密码?

  只需重新在IE9 Beta里进行Internet选项设置,取消自动记住用户名密码的功能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浏览器界面右上角的“工具”按钮。

  2)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点击“Internet 选项”。

IE9 Beta功能和设置

  3)这时,会弹出下面的对话框。先点击对话框上面的“内容”选项卡,然后在下面“自动完成”一栏中点击“设置”。

IE9 Beta功能和设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