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推出HTML5实验室 IE9新技术提前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6:26  驱动之家

  微软昨日上线了一个名为HTML5实验室的网站,在这里分享由W3C或其它组织制定的尚未完成的早期HTML5规范。微软已经在这个网站上提供了两个技术原型双向通讯频道简化技术Web Sockets和浏览器结构数据存储技术IndexedDB。

  微软表示,IE9 Beta中所提供的都是稳定的完善的HTML5技术,微软希望开发人员采用这些技术为IE9开发网站。与此同时,微软认为继续对标准组织制定的规范进行实验和测试是非常重要的,之所以上线HTML5实验室是为了让开发者更早地体验初具雏形的可能会应用到IE9中的HTML5技术。

  据微软的声明,IE9的RC候选版将2011年初发布。按照惯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IE9会在2011年上半年发布。

微软推出HTML5实验室IE9新技术提前体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