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ome OS:不惧刀山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 10:46  驱动之家

  Google喜欢用一些看起来比较夸张的视频来宣传自己产品的特性,比如之前的Chrome浏览器与土豆大炮、闪电和声波的速度比拼测试,通过Google理科工程师们天马行空般的思维,Google成功的让用户记住了自己的产品。

  针对日前新鲜出炉的Chrome OS系统,Google自然也有自己的独特的宣传方法,只不过这次的视频显的就有些“血淋淋”了。邪恶的破坏工程师在男主角每写完一段话或者进行邮件、文本、聊天之类的操作后,就冲进来将搭载Chrome OS的笔记本抢走,然后这些可怜的笔记本就遭到了尖锤穿心液氮浸身刀割火攻等一系列非人道的待遇,当然凭借Google力推的云端存储,不论物理实体如何被摧残,思维将永远保存在云端不会丢失,看完视频之后相信很多人对Chrome OS的特性和优点一下就豁然开朗了吧。

 

  据悉在这款视频的拍摄过程中一共有25台Chrome OS惨遭邪恶破坏工程师的毒手,实在是暴殄天物啊,当然这样的宣传方式和微软以及苹果所花费的费用相比还是要少的多了,对志在操作系统领域抢占未来制高点的Google来说这点费用也只能算是小意思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