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建议IE9用户下载使用Flash 10.2 Bet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57  驱动之家

  Adobe上周发布了Flash Player 10.2的Beta版本,Flash Player 10.2 Beta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支持IE9硬件加速渲染,这也是之前Adobe发布的Flash Player “Square”的一大特性。

  Adobe表示:“相比运行在其它IE版本中的Flash Player,在IE9中,Flash Player的图形性能提高了35%,这一进步非常显著。”此外,Flash Player 10.2 Beta还支持IE9的硬件加速视频播放和子像素文字渲染增强

  微软IE9 Web图新项目主管Ted Johnson表示:“我们非常赞赏Adobe在充分利用PC性能和IE9的全新硬件加速接口ISurfacePresenter方面所做的努力,这个新的IE9接口是专为改进基于DirectX的ActiveX控件性能而设计的。”

  微软表示,如果你是1500万IE9 Beta用户中的一员,那么不妨试一试这个Flash Beta版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