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IE9 Beta2版泄露 或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3:35  IT168.com

  Beta2 版IE9浏览器周一被泄露。从版本号和性能来看,这款浏览器采用了与平台预览版7相同的渲染引擎和 JavaScript引擎。根据WinRumors的报道,Beta2版IE9浏览器的用户界面没有太大改变。下载管理器能够在没有鼠标点击的情况下就显 示当前的下载速度。可以肯定,微软没有在用户界面方面有所保留,用户目前看到的界面就是微软期望中的界面。如果微软决定于明年1月推出IE9,那么未来几 周内微软将发布更多的平台升级,而最终推出时间很可能选在1月底。

1

  用户可以通过在Twitter或谷歌上进行搜索来找到Beta2版IE9浏览器的下载链接。安装程序已经经过微软签名,因此不存在恶意软件风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