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6:36  小熊在线网

  2010年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已经召开。联想公布了其移动互联战略及联想应用商店的运营细则,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支持开发者创业成长的重大举措。而更值得我们乐Phone用户关注的是,多款面向乐Phone的最新精品应用也在大会上首发亮相了。今天我们来看看最受乐Phone青睐的十大热门应用,看看这些应该哪些是你比较钟情的!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名单出炉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名单:
1, UC浏览器
2, 移动AP
3, 手机电视
4, 天天动听
5, 桔子换算
6, 9Box手机音乐播放器
7, 360手机卫士
8, Camera360
9, AnyRadio
10, 摸手音乐

  这十大热门应用中,多数都是Android系统平台上的明星产品,如今联想乐Phone用户也都可以下载使用了。看着自己的乐Phone应用越来越丰富,心中是不是有一种压抑不住的兴奋和喜悦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