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PStream推Linux版 有人赞赏有人不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7:46  驱动之家

  PPStream作为国内一款不错的P2P在线视频观赏平台,一直以来在完善自身资源和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向一些小众平台发展。继早期开放了VLC播放地址之后,又在去年的时候发布了一个PPStream的Linux版本。不过这个版本实在是有够原始,一个播放列表和一个命令行文件就是它的全部,在近日,PPStream继续发力,推出了PPStream For Linux的新版本。

  原汁原味的移植

  本次发布的PPStream For Linux完全脱胎换骨,无论是在界面上,还是在功能上,都达到了和Windows版本90%的相似度。虽然官方发布的Linux版本是针对Ubuntu而编译的Deb安装包,不过考虑到国内Ubuntu的庞大用户量,这也无可厚非。对于用户来说,能够在Linux操作系统下享受到原汁原味的PPStream,无论怎么说都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PPStream推Linux版有人赞赏有人不屑
PPStream For Linux版本的界面和Windows一致

  Linux用户褒贬不一

  对于PPStream For Linux本次新版的发布,Linux用户褒贬不一。部分用户表示非常看好PPStream对于Linux平台的重视,也非常欢迎更多的国产软件商将自己的优秀软件移植到Linux平台。不过更多的是一些“Linux老手”对于这个版本的不屑,“代码写的太糟”,“安全性太差”,“过多的依赖Root权限”,“广告太多”,“没有64位版本”这样批评的声音在各大开源论坛随处可见,还有一些Linux用户认为,这样的纯粹移植没有意义,自己宁愿使用原来的命令行和播放列表的方式,这样自定义性也能更大一些。

  虽然部分Linux用户对PPSteam的本次“示好行为”不领情,但是PPsteam For Linux版本的发布还是很好的方便了那些Linux初级用户。况且国内软件商中针对Linux平台的开发氛围也不是很浓厚,需要的是更多的支持,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国产软件商能重视开源平台,造福更多的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