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Windows 7 SP1 RC候选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56  驱动之家

  近日不断有Windows 7 SP1的RC候选测试版在网上泄露,今天微软毫无征兆地发布了Windows 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的RC候选版本,并在TechNet技术网站上提供了下载。

  RC候选版是最新的公开测试版本,这也就意味着距离正式的RTM版不远了。正如之前微软的声明,SP1中新增的功能只有与Windows Server 2008 R2相关的虚拟化技术:RemoteFX、动态内存(Dynamic Memory)。这些功能将帮助消费者通过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来部署Windows,并且获得可扩展和更加丰富的用户体验。

  Windows 7 SP1则能帮助PC机利用上述基于服务器的功能,从而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丰富的VDI体验。此外,SP1并没有新增专门针对Windows 7的功能

  此次发布的SP1 RC候选版包括五种语言版本: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最低系统要求:

  — 1 GHz以上32位或64位处理器;

  — 1GB RAM(32位)/2GB RAM(64位);

  — 16GB可用磁盘空间(32位)/20GB可用磁盘空间(64位);

  — DirectX 9图形处理器,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

  — 兼容DVD;

  Windows 7/Server 2008 R2 SP1 RC候选版下载页面(需注册):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7499.html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