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App Store网上商店软件数量突破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9:11  驱动之家

  根据App Store软件专门统计网站Mobclix的数据,苹果App Store网上软件商店中的软件数量,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突破30万大关。对于出生不过两年多的App Store网上软件发行平台来说,这一数字无疑相当惊人。

  App Store软件数量突破25万种是在今年8月28日,不过两个月的时间新增5万种的发展速度同样非常令人惊讶。截止目前,App Store软件总数为301240种,其中收费软件207063款,免费软件94177款。

  由于统计方法的不同,Mobclix得出的超30万数据目前还无法得到官方确认。因为根据其他类似统计机构的统计,苹果批准上线的软件数量已经超过33万款,而其中有5万余款目前因为各种原因处在停售状态,上线在售软件则不到28万款。

苹果AppStore网上商店软件数量突破30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