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狂发16个补丁包 修复多个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狂发16个补丁包修复多个安全漏洞
微软安全补丁简介

  新发布的安全补丁包括4个高危级别、10个重要级别,以及2个中等级别,分别针对存在于微软产品中远程代码执行漏洞、信息泄露漏洞以及本地权限提升漏洞等不同类型安全威胁。大部分漏洞都由微软外部用户以及研究者发现并向微软报告,微软再向他们提供相应的报酬奖励。

  与传统黑客寻找存在于软件中的安全漏洞,伺机对用户电脑及系统发动进攻不同,这些向软件制造商报告安全漏洞的电脑爱好者被称作“白帽黑客”,看来这是一条财路,大家也不妨考虑一下如何赚点外快。

微软狂发16个补丁包修复多个安全漏洞
微软安全补丁详细信息

  微软表示,本次发布的安全补丁包主要针对目前肆虐的“超级工厂”蠕虫病毒,该病毒对电脑的工业控制系统具有巨大的破坏作用。

  “超级工厂”曾于今年夏天入侵伊朗Bushehr核电站。杀毒软件生产商赛门铁克此前曾报告,在印度尼西亚、印度、美国、澳洲、英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都曾出现过“超级工厂”病毒,但在伊朗该类型病毒却大范围入侵本国用户电脑系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